地方體驗

最具都蘭在地特色的套裝遊程、DIY手作,讓你透徹地感知這裡真正的文化內涵,體驗最獨特的蘭調魅力。

十字繡香包 DIY手作

「搖滾媽媽」主要是由一群都蘭部落媽媽們自主組成,他們是參加在地舉辦的阿米斯音樂節演出而來,並持續性地透過手作來給予部落孩子祝福。

關於做麻力mali(球):媽媽們身體力行,自發性用麻力mali的力量,為舞團、為部落的孩子,展現另一種新的支持方式,將賣出所得盈餘回饋在孩子傳承舞蹈文化與媽媽們的工藝訓練上。搖滾吧!媽媽們~

因創意改良過的毛線球,圓圓的可愛又療癒,於是用mali的意象注入毛線球商品中。 當以mali相贈即將遠離的友誼,那之間深刻的微妙情感,在今日逐漸有具體的表達語言「祝福、祈福、平安」的含義。 

在媽媽手中來回翻滾手作而成的mali,再延伸置入十字繡香包裡,成為新創又新潮的文化配飾,這也是媽媽們相聚在一起時,你一言我一語的歡樂氣氛中所製作而成,是充滿歡樂酵素的mali,也是最有溫度的祝福,獻給獨一無二的你(妳)~ 

十字繡香包   行程:2小時 成行:4人 費用:$450

  • 會製作mali球
  • 再延伸搭配製作十字繡香包

✦ 僅開放每週五、六、日 下午1點至4點之時段。

✦ 須於體驗日期前三日預約唷!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