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體驗

最具都蘭在地特色的套裝遊程、DIY手作,讓你透徹地感知這裡真正的文化內涵,體驗最獨特的蘭調魅力。

後山走起 阿度蘭農場體驗

人們在都蘭山下耕作、採集、狩獵、編織,裊裊升起的炊煙慢慢勾起了彼此的交流。你知道嗎,阿美族人經過的地方總是會寸草不生,因為野菜總是會被吃光光!跟著我們一起走入後山,沉浸式地體驗美族人在野地裡生活的技能,從後山走起、與山為伍,用都蘭阿美族人的視角,重新認識我們腳下的土地。

行程:3小時  成行:6人 費用:$900

毛線球吊飾 DIY手作

一身好手藝的秀雪ina,除了各式傳統工藝都難不倒她之外,也知道很多都蘭的在地故事,由她親自傳授DIY手作的必備入門款:毛線球吊飾,就讓ina帶你進入阿美族的工藝世界吧~

行程:1小時  成行:1人 費用:$350/人

十字繡香包 DIY手作

「搖滾媽媽」是一群因阿米斯音樂節演出而組成的部落媽媽,持續性地透過手作來給予部落孩子們祝福!mali是球的意思,她們用mali的意象注入在作品裡,邀請你加入她們,教你用mali把祝福帶回去。


行程:1小時  成行:4人  費用:$450

海邊生活 遊程(即將開放)

身為海洋民族的都蘭阿美族人,與海為伍是我們慣習的生活方式,由在地青年帶您深刻與海認識、相處與敬重,想成為海洋文化的跟隨者嗎?海海人生,由此開始。

行程:6小時  成行:8人  
試行特惠價:Coming soon


傳統糯米釀 DIY手作

會喝酒不怎麼樣,會自己釀酒才叫作厲害!台灣原住民族的酒食文化已有2000年以上的歷史,承襲最傳統的製酒方法,使用多種草本製成天然酒麴,帶您一起釀製一瓶親自手作的傳統酒釀,待您回家細細品嚐!


行程:1小時   成行:4人   費用:$600/人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