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體驗

最具都蘭在地特色的套裝遊程、DIY手作,讓你透徹地感知這裡真正的文化內涵,體驗最獨特的蘭調魅力。

海邊生活 遊程

長久以來依海維生的都蘭阿美族人,與海為伍是我們慣習的生活方式,這裡擁有豐沛的海洋文化,在這片台東藍的背景裡,讓這群身為海洋民族的在地青年,帶您深刻與海認識、相處與敬重,用半天的時間帶你深入體驗最道地的海邊生活!想成為海洋文化的跟隨者嗎?海海人生,由此開始。

行程:6小時   成行:8人成團   試行特惠價:Coming soon


  • 祈福開場
  • 檳榔鞘餐具製作
  • 潮間帶知識、採集
  • 石頭火鍋體驗(含餐)
  • 阿美族傳統漁獵文化及永續漁法

注意事項

1. 敬請完成「即刻預訂購買」及「報名資料填寫」,方能完成報名程序。

2. 因應潮汐變化,每日體驗時間皆不同,請於訂購選項確認起始時間。

3. 未滿8人可先行預購,最慢三天前通知是否成行,若確定不出團將會退費(每筆扣除$30元手續費)。

4. 素食者切勿參加,本活動皆為海洋戶外活動,無法周全照顧素食者。

5. 敬請自備防寒衣物及雨具,個人隨身藥品:如暈車藥、感冒藥、防蚊蟲液等。請盡量穿著排汗快乾衣褲、溯溪鞋或防滑鞋(不要雨鞋),擔心曬傷則以長袖、長褲為佳,並勿穿著棉質或牛仔褲等易吸水質料服裝。

6. 若活動當天風浪狀況不佳,或遇豪大雨、打雷、風勢過大、颱風來襲等不可抗力之因素,基於安全考量,將視情況決定活動是否取消退費,主辦單位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。

7. 如需其他時間或客製化行程,歡迎聯絡我們:089-531864 或 atolanstyle@gmail.com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