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體驗

最具都蘭在地特色的套裝遊程、DIY手作,讓你透徹地感知這裡真正的文化內涵,體驗最獨特的蘭調魅力。

行程:3小時 人數限制:6-16人

成人體驗價(12歲以上)|900$(原價1400)

小孩體驗價(6-12歲含)|450$

後山走起 阿度蘭農場體驗

人們在都蘭山下耕作、採集、狩獵、編織,裊裊升起的炊煙慢慢勾起了彼此的交流,手中拿著 hakhak(糯米飯) 加上 siraw(醃豬肉),美妙的滋味就這樣帶起了一天的笑容。在部落裡只要提起後山,ina的回憶便會像這樣滿滿的湧上。

阿美族人經過的地方總是會寸草不生,因為野菜總是會被吃光光!跟著我們一起走入後山,沉浸式地體驗美族人在野地裡生活的技能,從後山走起、與山為伍,用都蘭阿美族人的視角,重新認識我們腳下的土地。

【活動內容】

  • 都蘭國相見歡、入山祈福儀式、農場導覽
  • 椰子碗 DIY教學
  • 竹炮施放 體驗
  • 阿美族傳統野菜文化體驗(野菜辨識、野菜採集)
  • 石頭火鍋體驗(含餐)
  • 阿美族牽手舞教學

注意事項

1. 敬請完成上方表單「即刻預約」及「保險資料填寫」,方能完成報名程序。

2. 本活動為阿美族山野體驗活動,文化體驗必含葷食,若為素食者,部分餐點無法享用還請見諒。

3. 敬請自備防曬衣物(帽子、袖套)及雨具、水壺、防曬油,個人隨身藥品:如暈車藥、感冒藥、防蚊蟲液等。請盡量穿著排汗快乾衣褲、雨鞋或登山鞋(勿穿著有跟的鞋類),擔心曬傷則以長袖、長褲為佳,並勿穿著光鮮亮麗之衣物。

4. 活動期間與自然環境會有親密接觸,且易碰觸草木泥土等影響個人乾淨衛生之活動內容,敬請穿著適合活動體驗的衣物,無法接受還請多方考量參加。

5. 因為戶外活動,入山前及活動期間請勿噴灑香水等相關物品。

6. 活動期間會使用刀具及火把,過程中有一定危險性,請確實依照工作人員事前告知,開心上山,平安下山。

7. 若活動當天氣狀況不佳,或遇豪大雨、打雷、風勢過大、颱風來襲等不可抗力之因素,基於安全考量,將視情況決定活動是否取消退費,主辦單位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。

8. 如繳費後欲取消,僅活動前三日可以退款五成,三日內將不退費。

9. 因活動具有一定危險性,6歲以下小朋友敬請家長陪同照顧。

10. 如需其他時間或客製化行程,歡迎聯絡我們:089-531864 或 atolanstyle@gmail.com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